喜欢生子文有错吗

隶属男生子区,混乱中立,超级杂食,希望给喜欢男生子的大家产粮(爱发电搜ID前三个字,有补夹资源)

【剧版棋魂】亮光《棋坛八卦go!》

亮光事业有成定情结婚揣崽孕期糖生子一条龙服务就看这篇了!不写我就永远走不出剧版棋魂的坑!


《棋坛八卦go!》本期热点:  

时光六段在世锦杯再次获得亚军,这是二十四岁的时光六段第二个世界级比赛的亚军,按照国内的升段制度,他将直接由围棋职业六段升为职业九段。

  不过时光九段应该并不会感到多高兴,因为和他同龄的俞亮,两年前就在亚洲杯三连胜一举得冠,直升九段。

  

  时光看到这里,啪的的合上杂志,一脸懊悔的捧着脑袋:“得了,我都成笑话了,还不如输的惨点儿,下次得冠的时候再升九段!”

  

  俞亮翻开那本杂志翻了翻,感到内容有些好笑,随手放到一边认真安慰:“别总看这些乱七八糟的八卦杂志,职业棋坛对你世锦赛的对局评价还是很高的,时光九段。”

  说完带点深意的笑眯眯的看着时光。

  

  时光还在面前的棋盘上摆来摆去,试图找出反败为胜的妙手,俞亮则心情很好的在一旁走进走出,一会儿拿西装对着镜子比划,一会儿哼着歌整理发型。

  

  苦思棋局的时光察觉到了俞亮的反常行为,困惑地抬头,只见俞亮已经捯饬得很是正式。

  “……你今晚要去听音乐会吗?怎么没听你提过?”时光摸不着头脑。

  

  俞亮拿着挑好的外套递给时光。

  

  “给我也买音乐会票了?”时光接过西装一脸问号。

  “……内个,俞亮啊,我可欣赏不动钢琴曲啥的,再说了也不是想扫你的兴,这棋我要是琢磨不出来,这两天可没心思干别的。”时光抱着棋盒表达立场。

  

  “时光九段,你似乎忘记了一件非常,非常重要的事。”俞亮走近时光,俯身撑着桌子,看着一脸懵的时光。

  

  时间线拉到两年前,俞亮在亚洲杯夺冠的那天晚上。

  各种庆功宴后,时光都喝的半醉了,俞亮一滴没沾,扶着时光打车回家。

  这时两人已经是恋人关系,但是还处于尴尴尬尬的第一阶段,连手都没怎么摸过,所谓的交往,居然就是整天一起研究棋局。

  

  在出租车后座上,喝的迷迷糊糊脸红红的时光实在有些可爱,刚直升了九段的俞亮也难免有些飘飘然,忍不住就越凑越近,想尝口鲜。

  谁知快碰到的时候,时光嘿嘿笑着伸出一根手指挡住俞亮的鼻子,醉呼呼道:“俞亮……你别这样,你已经亚冠了,是九段了,可是我才四段呢!”

  俞亮笑道:“这和下围棋有什么关系?”

  

  时光放下手指头,又醉又认真道:“怎么、没关系……我还在你后面,我还要努力才能……追上你……”

  “你这样对我,我会很乱的……还怎么下棋、怎么拿冠军、怎么升九段?”

  

  说着捧住自己的心口,好像心快蹦出来似的,还不忘把俞亮推远点。

  

  俞亮哭笑不得:“那请问,按你这样说,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做那些事呢?”

  

  时光理所当然道:“那、那当然是我什么时候九段……什么时候、可以……只要我九段了……随便你怎么样!”

  

  俞亮不愿意了:“时光,你知道你现在才四段吗?你知道升段有多难多耗时间吗?……按职业棋手每年的对局积分,一年才有可能升一段,白川老师现在都只是五段,很难再往上升……”

  

  醉呼呼的时光也不愿意了:“怎么会那么慢,不是拿一个世界级比赛的冠军,或者两个亚军,就能直升九段嘛!我可是做了功课的,当年绪哥二十一岁就九段了。”

  

  时光说的没错,俞亮语塞了片刻,点点头,往座椅上一靠:“行,我同意,不过,我也有要求。”

  时光拍拍他肩膀,大方道:“俞亮九段请讲。”

  俞亮微微一笑,一字一句道:“不管需要多久,你成为职业九段的那天,我们就订婚。”

  ……  

  “啥?”时光酒差点醒了一半。

  

  “要我什么也不能做,忍这么久,这点小小的补偿,应该不过分……或者你不愿意,那我也不愿意答应你的要求。”俞亮嘴角一勾,往时光那边凑了凑:“只好现在就做想做的事。”  

  时光已经下意识的伸手推住俞亮的肩膀,守卫自己的一小片空间。

  

  “订就订呗!我还怕你不成,那时候我也都二十好几了,不结婚我妈还催我呢!”

  最后是时光手足无措的胡乱答应。

  

  咔。回忆就定格到这里。

  

  俞亮指了指椅子上的西装:“穿上吧,我给你系领带,等会儿去我家,毕竟带你正式见我爸妈这么重要的事,穿你身上这件卡通卫衣不太好吧。”

  

  时光其实是记得这事儿的,但是俞亮在这两年间显示了极其腹黑的手段。

  俞亮从来不提这事儿,但是却严格的遵守着自己的部分,很多次两人在一起时,气氛真的很好,很适合进一步有点动作,他却点到为止,不越雷池一步。

  

  其实是默默地向时光表明:我可是做到了所有承诺,所以该你遵守承诺的时候,没有可以反悔的余地哦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俞亮牵着时光的手大步的走,时光已经被捯饬的妥妥当当,卡通卫衣换了件挺修身的浅灰色西装外套,一条休闲领带,有点小正式又不至于太拘谨,很适合见长辈。

  

  “你走那么快干嘛……要不我去给俞伯伯还有伯母买点东西什么的,空着手儿是不是不太好……”

  事情发生的有点突然,时光又紧张又胡言乱语的被拉着走。

  

  俞亮看了眼手表,边走边道:“不用准备什么,我给爸妈打过电话说要带你回家,现在时间快到了,我爸不喜欢迟到。”

  

  俞晓阳!

  

  时光脑袋里浮现俞晓阳严肃的脸,不苟言笑的表情,再想到俞亮今天是要说和自己结婚的,两条腿都有点软了。

  

  “爸,妈,我回来了。”俞亮一开门就礼貌又亲昵的跟自己爸妈打招呼,正想说时光呢,左右都没有他的人影儿。

  

  原来时光藏俞亮背后了,俞亮无奈又好笑,一把拉他到身边,紧紧握住他的手。

  “我带时光回来了。”

  

  ……

  俞晓阳坐在桌前面色严肃一动不动“嗯”了一声,时光脑子里马上演出一部他不同意儿子跟自己结婚,要棒打鸳鸯的几十集狗血家庭剧。

  

  俞亮神态自若的跟自己爸妈说着自己和时光如何已经相处多年,相处的如何好,三观追求多么一致,已经深思熟虑的多么慎重。

  

  时光听的又蹦出小问号,他可是突然被捯饬了一番拉过来的,根本没怎么考虑好吗。

  可是为什么会担心俞晓阳前辈严肃的表情,莫名害怕他不赞同婚事,搞不懂搞不懂。

  

  “咳!”俞晓阳阴沉着脸准备说话,时光紧张起来,俞亮微笑着在桌下握了握他的手。

  

  “小亮啊,你的意思我和你妈妈都知道了。作为父亲,有些话我必须要说。”

俞晓阳的声音平稳而威严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“时光是个好孩子,你要对他好,你们能在一起,我和你妈妈都很高兴。”

  

  话很简单朴实,却像拿开了时光心上的石头,时光感到自己又生龙活虎了。

  

  俞妈妈准备了可口的饭菜,时光一边吃一边夸,又聊了聊世锦赛,最后还提了几件俞亮小时候的笑话,是完美的见家长了。

  

  “爸,妈,今天时光妈妈值夜班家里没人 我去陪他一下。”临走的时候,俞亮把自己睡衣也拿了。

  

  ……俞晓阳双手一背,准备说点什么,俞妈妈狠狠地掐了他一下。

  “知道了,去吧去吧。”俞妈妈一脸笑容,见俩孩子一走立刻锁门。  

  “孩子们都长大了,该懂的都懂了,咱们别这么多事儿。”

  

  时光打开自己家的灯,往沙发上一躺。

  “哎,俞亮你怎么知道我妈今天值班?”

  

  俞亮自然的脱下外套挂在挂钩上,换上拖鞋:“之前给你妈妈打电话知道的,本来也要今天见面的,等下次吧。”

  

  “出了些汗,我先去洗澡。”俞亮笑笑,拿着自己的睡衣去浴室了。

  

  时光像是突然想到什么,冲进自己房间,把臭袜子,乱七八糟的棋盘,地上堆得鞋子都收拾的一干二净。又在枕头下拿出自己珍藏的泳装美少女杂志,塞到床垫下面,才舒了口气。

  俞亮洗完澡擦着头发走进时光房间,“你不去洗澡吗?”

  

  “当然去了,你也太慢了我都要等瞌睡了。”时光不敢和俞亮对视,很快跑进浴室。

  

  十五分钟后。

  “哎呀我去!……俞亮,帮我拿一下睡衣……刚才太急忘拿了。”

  浴室开着条小缝,传出时光委屈的声音。

  

  又一会儿后,时光穿的严严实实的T恤和睡裤出来,看见俞亮靠在枕头上开着台灯,翻着本杂志。

  那本泳装美少女的杂志,不知道俞亮怎么从床垫下翻出来的。

  

  时光的脸瞬间变成粉红色,扑上去就抢:“那是小时候何嘉嘉给我的,我一直要扔了都没找到呢!”

  

  俞亮举着杂志让时光抢不到:“原来看这种就不影响下棋……”

  

  上下左右抢着抢着,时光就被俞亮压到了伸下,可怜的杂志却在地上。

  “时光……这是你这两年来欠我的。”俞亮按住时光双手,吻了下去。

 

  

  布局,是星星点点排布棋阵,燃起硝烟,拨动对手敏感的神经脉络。  

  中盘,是十九路棋盘上蛰伏已久的一角,无形中占据了领地,突入重围。

  收官,是做活的大龙深入敌方驻守的大营,是黑白交缠,混杀的激烈畅快。

  

  时光在疾风骤雨中抓紧床单,后悔地想:我怎么没早两年和俞亮干这个!

  

  几个月后。

  

《棋坛八卦go!》本期热点:

  俞亮九段和时光九段不久前传出要举办婚礼的消息,虽然大家都知道这是迟早都的事,但还是引起一时的轰动。大家纷纷猜测婚礼仪式一定很盛大,现今棋坛的风云人物,至少得去个七七八八。

  可是据我们得到的最新可靠说法,由于一些原因,婚礼会简单举办,除了亲属外,只邀请了方绪、白川、洪河等很少人现场参加,可能不想过多曝光个人生活,这种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。

  

  时光跪在地上扶着马桶圈又吐了几回,俞亮一脸心疼的递过杯子给他漱口。

  时光吐掉清水,生无可恋道:“我真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怀上了!”

  

  其实也不不是太意外,自从开了荤,两个人都恨不得把之前错过的都补上,之前的身体检查也说明了时光是男性中不多的易孕体质。

  

  为了让月份还浅,各种反应很大的时光少受点折腾,婚礼一切从简,温馨又平淡,倒是二人都喜欢的。

  其实俞亮有担心过,这个孩子来的有些快,有些意料之外,小心翼翼的探过时光

的口风。

  谁知时光的回答是非常坦然又直率的:“是挺意外挺快的,可怀都怀上了,还能不要了?”

  俞亮的担心是多余的。

  

  都是第一次当爹,熬过了早期各种折腾人的孕反,身体逐渐适应了小家伙的存在,时光又生龙活虎了,闹着要去下几个商业比赛。

  

  “不行。”俞亮拒绝的很干脆:“现在的商业比赛,也有很多顶端的职业棋手参加,到时对局你肯定不会放水,全心力下棋,太劳心费神。”

  

  时光不甘心,拿着商业比赛的邀请信伸到俞亮脸前:“我开始也是这样想的,可是你猜这个比赛冠军的奖金是多少?”说着又摸摸宽松卫衣下几乎看不出弧度的肚子,认真道:

  “我都快当爹了,得给咱儿子赚点奶粉和尿不湿钱啊。”

  

  俞亮看他颇为操心奶粉钱的样子,气结,抽走他手里的邀请信,一字一句道:“我觉得这个事情,还不需要你来担心。这个邀请信我也有,你不许去,我去。”

  

  时光被拒倒也不难过,还认真的嘱咐俞亮:“那行,记住,冠军啊!亚军奖金少了一半儿呢!”

  

《棋坛八卦go!》本期热点:

  最近,新婚的俞亮九段很霸气啊,接连拿下三个不同商业围棋赛事的冠军,赢得奖金逾百万,众职业棋手都开玩笑称,大家都要养家,可不可以请俞亮九段给留一点活路。

  对此,俞亮九段不做回应,好像颇为无奈。而且好像最近都没有见到时光九段的对局……这有些不太正常,让我们合理的推断一下,难道……俞晓阳前辈要当爷爷了?

  

  ……

  

  亮光的婚房是市郊的一栋高层较高的楼层,四周没什么建筑遮挡,阳光很充足,气氛也安静。

  孕期激素的影响,让时光以前大大咧咧又聒噪的性子变了不少,整天睡得懵懵软软的,脸也更圆润了一小圈,面对这样时光,俞亮都有点不习惯了。

  

  比如现在,俞亮答应了方绪师兄上午去围达gc总部一趟,可是胳膊被睡着的时光抱住,只好一厘米一厘米的抽出自己的胳膊,怕弄醒了睡得香甜的小孕夫。

  

  “……俞亮……你起这么早干嘛?”时光还是醒了,睡眼朦胧的看着起床的俞亮。

  

  “我答应了师兄,今天去围达,他说有一些事拜托我,还说,让我穿的正式些。”俞亮换上套带领带的西装,扣上袖扣,戴上手表。

  

  时光抓着被子在床上看俞亮一点点穿戴好,俊朗的侧颜,修身的西装,神采奕奕。突然摸了摸自己软软的脸,又摸了摸乱糟糟的头发,又看看自己身上的卡通睡衣和已经鼓的小西瓜似的肚子。

  

  俞亮察觉到时光神情的不高兴,停下走到床前握住他的手。

  “怎么了?是早上宝宝又闹了,肚子不舒服吗?”俞亮温柔地轻轻覆手在时光的肚子上,他感到孩子很乖,可能还在睡懒觉,一点也没有闹。

  

  时光揉揉眼圈:“俞亮,我是不是又胖了,现在我是不是很丑?”

  

  他竟然因为这种事不开心了,俞亮看着眼前委屈的人,不管乱乱的头发,还是肉乎乎的小猪包脸,都可爱极了好吗!他竟为了这种事而难过!

  俞亮揉揉他的脑袋,微笑道:“别胡思乱想,现在你不是只有一个人,还有宝宝,比以前胖了一点点,这是很自然的事,太瘦的话,健康会出问题的,而且……这样一点也不丑。”

  “我觉得这样很好看,我很喜欢。”

俞亮越凑越近,时光都闭上了眼睛,却只被轻轻啄了一口。

  

  “我去师兄那里要迟到了。”俞亮哄好了小孕夫,却没时间缠绵太久。

  

  时光却睡不着了,他也好一阵子没见方绪了,他也想去围达gc玩。

  说去就去,时光摸摸孕肚,让宝宝好好睡,自己则起床打开衣柜。

  左边是俞亮的黑白灰卡其色,右边是自己的彩虹色。

  挑了好久,才决定穿件宽松的不太显腰身的连帽卫衣,外面再一件牛仔外套,嗯……不想被认出来,加帽子和口罩。

  偷偷去围达找绪哥和俞亮,看看他们今天在商量什么!

  

《棋坛八卦go!》本期热点:

  真是大开眼界,围达围棋网新版本上线,新增的好几个重磅内容:一键搜索附近围棋爱好者约棋、拍照数目、棋谱共享等都大获用户好评。

  不过最受瞩目的,是和各大实体书店突破合作的“围棋一隅”,让围棋从线下走进线上,又从线上发散到线下,真是高啊!听说还会派出年轻职业棋手定期在各书店驻守对局,感觉要掀起一波围棋浪潮了!

  今日的正式发布会,看照片到场媒体真不少,是出圈的阵容,师弟俞亮也来镇场子,这对师兄弟的感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好。

  

  时光打车好一阵子才到围达gc的楼下,腰都坐酸了,龇牙咧嘴的揉了一会儿,才有些理解俞亮平时为什么不让他一个人乱跑。

  

  可是来都来了,找到俞亮一起回去吧。时光一手撑住后腰,另一手搭了小凉棚抬头看,绪哥真的很厉害啊,几年就把围达从一间办公室做到大厦顶上几层。

  

  时光走进电梯,正庆幸人不多很空旷,突然冲进来四五个提着摄像机拿着麦克风的人,跑的一脸是汗,把电梯塞的满满当当。

  因为时光穿的比较宽松,没人注意到有孕夫,随意挤着,时光只好无奈的护住肚子,小心不要撞到摄影机。

  真是越来越后悔偷偷跑出来了,一直在倒霉,电梯里空气又很闷,时光实在受不了了扒下一点口罩出口气。

  

  “诶!请问您是时光九段吗?”眼睛贼尖的女记者发现了时光,旁边摄影师一愣,职业的举起摄像机。

  

  时光吓了一跳,连忙戴好口罩摆手。他怀孕以来,和俞亮商量过,不接触媒体,不透露私事,也没想到会在电梯碰到记者,还能认出自己。

  

  “请问时光九段是来围达参加发布会吗?对这次的新内容有什么感想可以先透露一点点给我们吗?”女记者已经确定了这人就是时光,连珠炮似的发问,没办法她们这种抢八卦的记者,就是要这样烦到人说出点什么,哪怕没用的话,曲解炒作一下也能赚来不少流量。

  

  已到围达的楼层,电梯刷的打开,时光以为自己可以逃出去了,没想到一踏出去,和外面来参加发布会的几十家媒体大眼瞪小眼。

  

  “这是时光九段……”

  “他很久没露面了,快去问问他怎么了!”

  “天啊,怎么看都像怀孕了啊!”

  “愣什么!快去采访!”

  

  时光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疯了似的记者和摄影师挤在中间,各种奇怪的发问铺天盖地的袭来他一句话也听不清,后排的人拼命往前挤,前排的人伸着麦和摄影机快怼到自己脸上,他被撞来撞去站立不稳,却只担心挤到磕到肚子。

  

  果然不该自己跑出来找俞亮的……

  

  “时光!让开!时光!”

  

  在时光十分无助的时候,熟悉的声音传来,他看见平时彬彬有礼的俞亮,表情狰狞的,愤怒的扯开过分的记者和摄影师,甚至把摄影机都推落到了地上砸出巨响,快速的来到自己身边,扶住自己。

  

  方绪和围达的工作人员挡住了记者们,俞亮揽着时光乘坐电梯下楼,时光很不舒服,一直托住肚子在深呼吸调整。

  俞亮一言不发,打了车就带时光去了医院。

  

  医生说时光今天先是久坐颠簸,再加上一些媒体的推挤碰撞,动了些胎气,需要静养,更保险些最好住院两天观察。俞亮连连点头办了住院,眉间皱的一点好表情也没有。

  

  时光自知错了,这会儿肚子也不难受了,情绪也稳定下来了,可怜兮兮的拽拽俞亮衣角。

  “……是我错了,我真不知道今天有这么多记者,我又不是明星怎么都冲着我来……”

  

  “下次再也不敢了,我今天其实看了书的,说孕中期是稳定的,可以出来玩的……我不是故意任性的……俞亮!”

  时光眼圈红了,其实今天肚子开始难受的时候,他害怕极了,脑子里不停想万一出事怎么办,结果俞亮不安慰他还给他脸色看。

  

  “没事了,没事了,时光,我没有生你的气,我是在怪我自己……如果今天出了点什么事,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。”俞亮让时光把脸埋在自己肩头,轻轻抱住他,这个让自己一点办法也没有的小孕夫。

  

《棋坛八卦go!》本期热点:

  投票:发布会事件俞亮九段霸气护夫,推搡摄影师,损坏摄影机三台,这种行为你怎么看?

  

A原来俞亮是这种性格,和平时反差挺大,亮光磕到了 19586票

B感觉有点粗鲁,不敢相信俞亮会这样做 130票

C人之常情,是无良媒体先造成困扰 7221票

  

  儿童房已经布置好了,时光总说是男孩,买了恐龙图案的窗帘,俞亮没说但是挺想要女孩,买了很多可爱的公仔摆在小床的床头。

  

  “其实都无所谓,说不定是女儿也会喜欢我的恐龙窗帘,是儿子也会喜欢你的公仔。”时光趴在小床的床边,想象小宝宝已经在那里安然睡着。

  

  “嗯,当然。”俞亮慢慢搀扶起时光,不让他在这太久。临近预产期,时光的肚子一日比一日沉重,行动越来越不方便。

  十个月的时间,就算时光什么都不说,嘻嘻哈哈,俞亮也深知其中艰难不易。不过他的时光,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,而是更坚强,更有韧性,可以容纳下那些。


  以上都夸早了。

  小小光破壳那一天,俞亮至今回忆起来就一头汗。

  那天凌晨三四点,时光开始睡不安稳,气息紊乱。俞亮醒了询问他,他说不知道是不是要生了,反正肚子有些难受。俞亮判断是开始宫缩了,要现在就去医院。


  时光虽然亲妈就是护士长,可是迷之害怕医院,非说要晚点再去,也不是很疼,书上都说去早了也没用,反正也没破水。

  俞亮也是第一次要当爹,不知怎么的就听了他的,让他再睡会儿蓄些体力。


  这样熬到早上六点多,时光疼的靠毅力绷不住了,不停呻吟喊疼,一点也移动不得,俞亮也吓到了,不知道是该飙车去医院还是叫救护车。

  好在想起了时光妈妈是护士长,打电话去说了情况,先挨了顿简短又狗血淋头的臭骂,又让自己熟悉的医院助产士飞速赶到他们俩家里。


  这时候时光在阵痛的间隙,滔滔不绝的骂着俞亮,据说就连平时少言寡语温文尔雅的人生孩子,都有可能疼到骂人,更别说时光了。

  大意就是:俞亮我后悔了,根本不该这么早结婚,虽然很喜欢小孩,也知道生小孩会很疼,但是完全失策了,没想到是这种无法忍耐的疼,感觉生不下来这个孩子了,还没拿到世冠,还没有雪耻,好想下棋啊……等等。

  

  最后准备交待“遗言”的时候,助产士拿着大箱子来了,一进门就把东西一摆,吭哧吭哧一顿娴熟的检查。

  “小光,你这情况好着呢,给你人工破一下水,等会儿应该很快就生了。”还不忘安慰一下被时光吓得脸色煞白的俞亮。

  “别紧张,小光身体很好,等着抱宝宝吧。”

  

  可是情况并没有助产士说的那么轻松,时光生的时候,每用力推挤一次就嚎的撕心裂肺,俞亮给他支撑着颈部和膝弯之下,整个人也僵硬地抖着,莫名害怕。

  

  只有助产士在时光的嚎叫声中,淡定地指导着产程:

  “好,憋气推……推……很好宝宝的头露出很多了哦,休息一下再来一次……很好……保持住呼吸……再用力推……继续……很完美,宝宝的头已经娩出了,很快就要结束了……最后一次,不行的话要再来一次,要推出肩膀。”

  

  时光抓住俞亮的胳膊,两人对视了一眼,他看到了俞亮眼里满是心疼、紧张、担心、害怕、激动、期待……一个真正爱着他的人才会在此刻会有的表情。

  

  “……呼……俞亮……刚才我骂的那一堆话……都是气话……”

  “……我才没后悔呢……

唔……嗯!嗯!”时光说完,紧绷着身体,用力到上身折起,浑身颤抖。

  

  小小光的肩膀慢慢的出来了,很快扑通整个儿的落在柔软的床单上。

  

  “哎呀,是个小姑娘,挺重呢。”助产士笑眯眯的裹起小家伙,递给俞亮。

  

  刚不知经历了什么的两人在小姑娘哇哇的啼哭声中,宛若重生。

  

《棋坛八卦go!》本期热点:

  恭喜时光九段喜得千金,俞亮九段已经推掉近期所有对局,腾出时间多陪伴爱人和女儿,这一点明显要比俞晓阳领悟的早。

  人们总形容说,棋盘如战场,如人生,但是棋局再重要,总还是没有眼前的现实家人重要。

  虽然大家对宝宝很好奇,但是既然两位都不愿曝光过多的私生活,大家还是默默祝福,并且多关注两位之后的对局吧!

评论(12)

热度(981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